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1026日上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孔凡航应邀参加会议,体艺部副主任郭杰列席会议,体艺部28名党员全部参会。会议由体艺部副主任尹宝星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孔凡航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体艺部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体艺部党支部书记吕良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从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思想教育、党员创先争优、营造和谐工作氛围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三年多来的工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本部门的中心工作,务实创新地开展党建工作。以学科融合为平台,创建学习型组织;以各类活动为载体,营造和谐氛围;以加强基层党建、党员队伍建设为基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支部《2013-2016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按照规定,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新一届支委。当选的委员是:王晓霞、尹宝星、吕良、饶莉娜、落卫峰(按姓氏笔划为序)。

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艺部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融入大格局”。体艺部作为教学单位之一,承担着全校体育、艺术、心理学科的基础课教学,是我校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老师,特别是党员同志们要积极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二是要“促进大教育”。学校培养一流人才就是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体育教师要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体育、艺术、心理学科的老师,要在日常课程的教学实践中,发挥好既教书也育人的作用。三是要“推动大发展”。体艺部具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广大教师能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充满了正能量。在学校的春季运动会、新生运动会、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中,体艺部老师能够积极参与并完成大量组织工作,党员老师们在其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新一届直属支部组建后,支委要真正地沉下心来做事情,促进部门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更上新台阶。

党员大会结束后,体艺部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