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甘家口街道分会第五选区第三阶段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召开

   

   

1024日上午,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甘家口街道分会第五选区第三阶段工作布置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文红出席会议,第五选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艺主持。

会议首先由秦东生通报了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甘家口街道分会第五选区下阶段工作安排,介绍了本选区选民基本情况,对召集人的任务和小组划分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第三阶段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过程中的工作注意事项。按照文件要求,下阶段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应认真组织学习《选举法》和《选举实施细则》,组织各小组讨论推荐代表候选人和填写相关推荐表;按时将代表候选人初步推荐酝酿情况上报至学校人大代表选举办公室;采用“三上三下”的原则,组织选民小组反复酝酿、讨论、协商,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提出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最后,学校副校长郑文红同志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三坚持原则,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分工会主席为直接责任人,认真做好二级单位选举工作;要严肃选举纪律,选举工作是一件极其严肃而民主的工作,特别是严格代表人选标准条件,把好代表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保障信息沟通及时、畅通;要注意保密,谨防选民个人信息的泄露;各单位应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做到换届选举工作与其他各项日常工作相互兼顾,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工作安排,我校将于11158点至24点分别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和良乡校区模拟法庭进行正式选举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