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部分基层党组织组织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部分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观看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1024日,纪委书记邱晓平与机关党委的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展览,1021日,商学院党委、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展览。

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大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通过大量的照片、文物、视频、油画、雕塑等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伟大的长征精神。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每张照片、每件文物,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长征故事,细心品味每件展品蕴含的深刻内涵,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更加深刻理解长征精神,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和幸福生活,要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使长征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