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三位老师荣聘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的获聘人员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位教师获得这一荣誉。其中,王鲁娜老师被聘为特级教授,赵春丽、杜凡两位老师被聘为特级教师。

本次聘任工作是市委教育工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部署,依据《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评聘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评聘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的通知》要求开展的,旨在加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吸纳一流人才,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

本次评聘,由北京高校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的在岗专任优秀教师进行限额申报,经专家评审和工委会审议通过,北京高校共36位教师获聘特级教授,58位教师获聘特级教师。我校按照申报要求推荐的三位教师全部获聘,获聘人数在市属院校中名列前茅。聘期内,获聘教师将在教学、科研、青年教师培养、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深入实践,多出优秀成果,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