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首次成功承办首都高校气排球比赛

    

    

    

1015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2016年气排球比赛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和我校共同承办,来自19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男女排球队双双获得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设置了乙组(大学组)和丙组(学院组)两个组别,共进行87场。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敢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球场外的观众也被比赛的气氛所感染,助威声、加油声响彻球场。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女排球队双双获得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加强了不同学校间的文化交流,展示了首都各高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领导和我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吕良主任、郭杰副主任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是我校首次承担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项目的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主管领导亲自指导,保卫处、后勤处密切配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多次召开部务会研究场地保障方案,调配人力与资源予以配合,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气排球是继排球、沙滩排球和软式排球之后,又一项符合全民健身的新型排球运动。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近年来也逐渐走进大学校园,得到广大大学生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