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109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西区操场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趣味运动会,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校长孙宝国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校长孙宝国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致辞。孙校长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学校在“十三五”发展开局阶段,要全面推进“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要加快良乡二期建设,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他表示,学校党政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老同志,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也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衷心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

离退休工作处经过反复酝酿筛选,结合老同志们的身心特点,设立了投飞镖、投沙包、夹乒乓球、五点投篮、足球射门、木球攻门、投飞盘和套圈8个集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在运动会总裁判王少华老师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比赛中,大家充满自信、勇于争先。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每当比赛进行到精彩之处,老同志们齐声喝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赛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离退休教职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达到了让老同志们在简单易行的趣味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享受快乐的目的,丰富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