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928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校长孙宝国出席大会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应邀参加会议,全院221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主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创新党建、凝聚人心、全面推进食品学院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党委三年多来的工作,并就本届任期内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上一届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紧密围绕学校及学院的中心工作,务实创新地开展党建工作。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思想政治氛围和育人环境,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同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系列工作中坚持务实创新,进一步夯实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报告。按照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是:王凤寰、冯旭东、李秀婷、何猛、辛秀兰、郑福平、胡燕霞、徐宝财、曹雁平(按姓氏笔划为序)。

校长孙宝国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开局阶段,以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369”目标为前进方向,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校一流本科教育的发展目标努力;要求食品学院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要率先突破农业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不待扬鞭自奋蹄,着眼于一流学科建设,不断增强个人、学科及学校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努力实现学科建设的“421”目标;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思考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转方式,将老师以教为主转换为有效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主动学习;要求学生党员在学生中做好带头作用,引导和影响身边同学努力学习、诚信做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他希望食品学院新一届党委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