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926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王关义一行七人来到我校,就干部人事与人才改革措施、从严治党与从严管理干部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党委副书记董竹娟热情接待了北京印刷学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组织部长张国龙、副部长武晶晶、副部长富斌、人事处副处长张巍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党委书记谭向勇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北京印刷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总体情况及近年发展思路与成就,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互通有无、分享经验、携手发展。

刘超美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校情以及深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内容,希望通过与我校的沟通和交流,借鉴学习相关经验,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管理,深化从严治党,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介绍了我校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有关举措;人事处副处长张巍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我校岗位聘任、年终考核、绩效考评等人事管理相关工作制度;组织部部长张国龙重点从干部选拔、管理、监督和考核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干部选拔聘任与管理工作有关措施。随后,双方针对干部、人事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内容务实有效。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分享互动收获颇丰,期望保持两校开展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