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子为共青团北京市委设计官方“奥运表情包”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游泳健将傅园慧成为国人津津乐道的人物,与之相关的表情包在互联网广为传播。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官方微博及公众号青年说,也于第一时间推出了一组卡通版的傅园慧表情包,得到了网友大量转发与点赞。这些表情包就出自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5位学生之手。除了傅园慧卡通表情,他们的设计创业团队北京兔儿爷设计工作室还为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设计了其他奥运健儿的卡通表情,同样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兔儿爷设计工作室是一个刚刚成立不满两个月的设计团队,由产品设计专业的乔羿雄、赵泽宇、于宇、曹星星和视觉传达专业的刘志阳5名同学组成。谈到此次设计项目的顺利完成,刚刚升入大三的他们表示:太不容易了!我们也是用了洪荒之力!

810日,他们接到青年说奥运选手表情包设计合作意向,但要求先看一下他们的手绘风格和工作室水平再决定。为了拿到这个项目,工作室每个人连夜画了上百张手稿,最终战胜了另外几家竞标的设计团队。项目拿到手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要求三天出初稿,完成4张傅园慧表情包;一星期后制作5张冠军表情包,且每一幅表情设计都需要经过层层审查和修改。最终,设计得到了认可,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官方微博链接及公众号将“兔儿爷工作室一并标注,工作室因此得到了推广和宣传。

据悉,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北京盘古科技有限公司、2016创新互联网+全域旅游活动、北京市中铁16号线宣传片等10多项综合设计项目,并与百度旗下实力兄弟合作完成全国30余所高校宣传册(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政法大学等)的设计制作,成长迅猛。工作室负责宣传的于宇说:我们把721日确定为工作室正式成立的日子,这个日期寓意着兔儿爷‘7+2+1’,即10分的热情投入、10分的工作成果以及10分的服务态度!开学了,我们会继续努力,平衡学业与创业,给自己的青春留下10分美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