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调研阜成路校区供电改造工作

   

923日上午,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史景坚率海淀供电公司专家一行来我校,专门就阜成路校区电力增容改造工作调研。党委书记谭向勇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

谭向勇书记代表学校对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十三五”时期学校确立的战略目标、时间表、通道图和保障措施做了详细的说明。谭书记指出,近年来学校教学科研事业蓬勃发展,两校区办学的功能明确,定位清晰,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已列入2016年北京市重大建设项目,阜成路校区承担着建设中关村科技人才特区、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及有关协同创新中心等重要作用,现有基础设施条件保障中供电问题成为瓶颈,已无法满足需求,学校希望在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的支持下,整体性设计、分阶段实施,彻底补上电力容量不足的短板。

谭向勇书记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领导和专家共同对阜成路校区东西区,教学及生活区的电力运行现状、存在问题、规划目标、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史景坚表示,将根据我校当前和今后事业发展的需求,立足海淀区电网发展实际,面向学校较长历史时期的战略目标,尽最大的努力协调外电源,科学研究统筹规划、创造条件早日实施,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和家属区居民安全用电。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专家还现场查看了两校区电力设施情况,并就下一步两校区综合用能测评、点位布局、管廊设计等内容作了布置。

海淀供电公司副经理乔宏克、海淀供电实业开发总公司经理廖辉,我校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