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用水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922日下午,我校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用水捐赠签约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饮事业北京公司总经理贾俊鹏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主持。

谢志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传承公益美德慷慨捐赠我校会议和活动用水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我校食品学院拥有食品学科特色专业和以院士领军的雄厚师资力量,与康师傅形成优势互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在其他领域也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

贾俊鹏介绍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康师傅始终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企业使命,回馈社会为己任,此次捐赠600箱优悦纯净水体现了康师傅对教育事业的长期支持和高度重视。他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密切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用水捐赠协议。谢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此前,康师傅控股公司已向我校捐赠了125万学生奖学金(分五年发放),首批25万元已于今年6月颁发给学生。此次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座谈。学生处副处长杨林、校团委书记王海伟、食品学院刘野副教授分别就学生就业、开展学生社团工作、校企合作参观交流等合作事项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

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和其他有关老师,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饮事业北京公司王超、杨光、邢爱国、宋涛、郭薇、钱隆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