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专项资金工作专题会议

    

922日,学校召开专项资金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贾英民出席会议。各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潘端莲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刘长泉汇报了学校2016年度财政专项资金和校内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了影响支付进度的主要原因。各归口管理部门对分管的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贾英民副校长强调了专项资金预算执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要求学校专项资金的预算执行要“抓、促、管”相结合,要建立有效的问责机制,确保专项资金按时完成;各归口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对2016年的项目进行分析,制定项目实施和资金支付进度表。对于学校2017年度专项资金项目预算申报工作,贾英民副校长要求各归口管理部门要结合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前谋划,及时沟通,充分论证,提高项目申报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提高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水平是学校各单位共同的责任,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通过提高学校专项资金预算管理水平,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