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9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任务清单和市教工委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按照上级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改有机结合,确保取得实效;研究同意食品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好党员大会;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筹备,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有关工作程序,今年11月底前有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2016年专项经费使用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有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关注预算执行进度,同时对2017年预算提前论证,逐步建立预算执行与申报联动机制;研究通过了北京市青联委员、海淀区政协委员和房山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候选人推荐人选;讨论通过了我校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合作协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