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序幕

   

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日前,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拉开序幕,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学校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宣传网页、宣传活动等中找到答案,并有可能赢得奖品。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要求,我校在919日至925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广大师生规范上网行为,自觉维护网络安全,遵守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在全校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为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工作,914日,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召开了筹备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和网络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受谭向勇书记和孙宝国校长的委托,张德玉副书记对活动工作提出了要求,方德英副校长对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 

本周,学校将围绕网络安全,陆续开展专题讲座、线上线下有奖知识竞赛,以及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学校和相关部门的网站、官方微信和微博,了解各项活动详情,并积极参与其中,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附:网络安全知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