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品咖啡 迎中秋 谈教师人生”活动

  

  

914日中午,学校工会在阜成路校区组织了全校教职工的“品咖啡迎中秋 谈教师人生”活动。来自学院、部门的教职工近200人欢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品赏咖啡文化,交流人生心得,同庆中秋佳节。校领导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出席活动现场。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活动。

郑文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对教职工表示问候,祝全体教职工中秋愉快。他谈到,学校是大家共同的家庭,与各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学校与各位教职工共命运、同兴衰,希望大家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保持愉悦的身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校领导与教职工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中品咖啡,畅谈学校和教师的大情小事。期间,校工会安排了咖啡师为老师们讲解和表演了花式咖啡的制作,并安排了有奖问答,部分老师在咖啡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创作花式咖啡,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温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为教职工轻松交流搭建平台,学校领导和工会领导与教职工面对面,向教职工传递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工会此前开展的传统文化讲座、健步走等活动,形式丰富,旨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教职工力量,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