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教职工健康快乐健步走活动

   

99日中午,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活跃校园文化,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校工会在两校区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校领导郑文红、方德英与老师们一同参加了健走活动。

秋高气爽,蓝天白云。玉渊潭公园、刺猬河畔,各分工会按照《北京工商大学工会2016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二——健康快乐健步走活动》要求,积极宣传号召老师们在手机上下载和使用“12351”和“健步121APP,并将二维码打印出来,指导老师们使用,为老师们分发健走用品,为教职工贴心服务。有的分工会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由领导亲自带队,一路走一路聊,畅所欲言。有的分工会打出“一日万步行,健康我一生”的标语口号,倡导老师们积极健走,坚持锻炼。通过健步走活动,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还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人数突破1000人,工会引导教职工注册登陆北京市总工会的“12351APP,不仅将学校活动实况实时传送到北京市总工会信息系统中,同时还能让老师们更多地了解和参与北京市总工会12351平台的所有活动,享受北京市总工会的各项福利。为进一步宣传和扩大教职工加入12351APP平台,教职工12351的注册领奖活动还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本期健步走“121”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工会近期还将开展“品咖啡 迎中秋 谈教师人生”、手机摄影、有奖答题等系列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主动关注,热情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