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中国传统艺术鉴赏讲座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活跃校园文化,满足教职工对生活文化品位的需求,97日中午,校工会邀请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李家田老师做了题为“中国传统艺术的前世今生”的讲座。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与60多名教职工一起聆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介绍了为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高雅的艺术文化氛围,工会将举办系列讲座及文体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李家田老师为教工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中国画艺术鉴赏知识讲座,通过展示一幅幅古今中国名家作品,介绍了中国画的精髓所在,详细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欣赏书画作品,如何解读、理解作品的意境,最后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书画作品。

讲座结束后,李家田老师还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并亲笔作画“风竹”送给校工会。

此次讲座受到了教职工的欢迎,提升了教职工的书画艺术鉴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