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8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第1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确定了部分校领导分工调整方案;研究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继续认真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规范运行;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要求按照学校“十三五”期间提高科研质量、“建设一流学科”的目标,充分调动科研积极性,激励多出高水平成果;推荐了2016年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讨论通过了2016级《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规定》,要求做好关于退学、转学和辅修等新规定的宣传教育,逐步引导形成良好学风;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物资及相关服务采购管理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实验耗材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和巡视整改要求,继续加强和规范学校各项采购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会议还研究了新生开学报到、开学典礼和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