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

    

    

829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李朝鲜、方德英带队检查良乡校区本科教学运行、教学秩序和教学管理服务等情况,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从第一天整体教学情况来看,各单位、各部门准备充分,教学组织到位,各学院(部)安排人员巡视第一天课堂情况。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秩序良好,全部教师、学生提前到课,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稳定,教务处提前布置落实新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和教学服务工作。学生处建立联系渠道,保证学生及时、安全返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也纷纷走进本科生教室,了解本单位开学第一天的教师到位、学生到课等情况。网络中心和后勤处等有关部门提前对学校教学设施和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确保硬件设备稳定运行。

本周,教务处组织巡视小组,继续检查每天本科教学状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学校教学督导组也将进行巡视和大范围听课。下周,新生将正式入学开课,各部门通力合作,已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