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6-08/20160828093714739480.jpg

   /pub/bjgsdx/images/content/2016-08/20160826150536511671.jpg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26日,副校长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分别带领教务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两校区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副校长李朝鲜、方德英对校园环境、教室、多媒体控制中心、教师休息室等进行了认真检查,着重检查了解各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并向保障我校各项服务工作平稳运行的职工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带队校领导指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处处体现“一流本科”建设“全、细、严”的管理要求和“准、高、优”的服务要求,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细致的工作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 

副校长张耘检查了规建处、后勤处今年暑期完成及在建改造建设工程。她在检查学生拓展馆工地时指出,学校的工作要坚持从学生出发,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为人才培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张耘副校长一行还检查了78号楼学生公寓改造工程、金工实习车间、文体馆、游泳馆,工科实践中心、工科教学楼、文科教学楼等建设工程,以及各建筑单体外墙砖修补现场,对各项工程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安全优质地完成各项工程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及工作要求,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启动做好准备。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开学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广大教职员工精神状态良好,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