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学前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联合检查

  

  

为做好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加强开学前后学校安全工作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水平,824日,根据校领导有关指示,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联合对两校区全部楼宇、在施工程工地、医院及危化品库等重点部位和关键部位开展了拉网式安全检查。

暑期是学校实施基础设施改造、后勤保障和校园安防系统条件提升的黄金时期,有关单位和部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作业面局促受限、分部分项施工组织复杂、施工现场特种机械及作业人数多等多重困难,密切配合、协同攻坚。今年暑期学校基础设施改造、校园安防、老旧电梯更换等9项工程进展顺利,截至24日,其中良乡校区第四组团学生宿舍、工科楼群、金工实验车间、文体馆,阜成路校区耕耘楼配楼地下室、化工楼、西区12号学生宿舍楼、老旧楼自动火灾报警增装等工程已初具验收交付使用条件。

联合检查组用一天时间,对两校区全部楼宇、公共区域、水电气暖、安防消防等设施设备逐一检查,重点对第一次安全检查中列入台帐和暴露出的问题,逐一核验,杜绝安全隐患。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分校区、分部门召开了总结会议,对开学准备和迎新等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