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行首个国际合作办学班赴爱尔兰留学行前欢送会

  

819日,理学院举办了学校首个国际合作办学班-统计14(风险与精算)中外班赴爱尔兰留学行前欢送会。学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刘影、教务处处长左敏、爱尔兰UCC中国办公室副主任卢硕、高丝雨以及理学院院长曹显兵、党委书记祝钧、副院长李宝河、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国际合作项目相关教师以及出国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显兵主持。
曹显兵院长致辞,向出色完成学业即将启程的28名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学校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也是爱尔兰考克大学在中国的首个合作办学项目,同学们肩负了重大的责任和使命。他嘱咐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积极提高人际沟通和外语能力,不辜负学校的厚望。
左敏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应重点注意的一些事项,比如培养方案等,并结合自己在爱尔兰学习深造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加倍努力学习、打好语言基础、珍惜深造的机会,早日学成回国报效祖国。
刘影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代表孙宝国校长、李朝鲜副校长向大家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其次要诚信学习、诚信考试,不要因为自己不恰当的言行而影响中国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形象;最后希望同学们相互帮助,顺利通过适应阶段。
听了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嘱托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到了爱尔兰后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出色完成学业,为将来走上精算行业打下坚实基础,为母校争光添彩。

    822日,28名同学及2名带队老师集体从首都国际机场前往爱尔兰考克大学,目前已顺利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