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计信学子荣获2016年TI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特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计信学院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吴萌、张雪、王晓刚同学组成的“BTBU - Team To Win”团队在吴叶兰、廉小亲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华北赛区决赛特等奖。

大赛于20163月正式启动,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近50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60支队进入决赛。

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指导下,认真严谨,不断完善,加快进度,项目方案创新性、实用性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切实体现了以创新引导竞赛、把科技作品实践化。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参加比赛,有力激发了我校学生对物联网相关专业的研究和学习兴趣,开拓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比赛佳绩也展现了工商学子优良形象,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反映了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