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86审计、机961、机934、管921、92企管班返校聚会

 

          

            

     
近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学校副校长谢志华、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等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7月30日,我校86审计班校友回母校组织相识30周年聚会,34名校友返校,其中60%的校友来自美国、英国、粤、滇、湘、鄂、苏、津、冀等地。谢志华、吕东燕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谢志华祝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捐赠,希望校友们取得更大的进步,继续支持学校发展。许多校友毕业生后一直未曾见面,相见时格外激动。在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对自身近况作了简单介绍。时间磨灭不了彼此的情谊,大家也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倡议捐赠学校一把室外长椅。校友们参观了陈列在校友会的照片展,从校园的北侧开始,一路走到宿舍、教室、操场、花园、图书馆,一起回忆了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感慨青春易逝,看到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共同祝福母校。
同日,机械961班校友感恩悠悠母校情、共叙浓浓同学谊回母校参加相识二十年聚会。20多名来自粤、沪、闽、京等地校友返校,吕东燕、杨秀萍及原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新元、班主任王昶明、任课老师林建龙、徐昌贵、辅导员安会民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大家参观了当年的学生宿舍、操场,重新体验了在教室上课的情景,一路上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在耕耘楼学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各自汇报了自己毕业16年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表达了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建设努力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赏,并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重锻炼身体,健康幸福地生活。座谈会在不知不觉中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师生们还是意犹未尽。
7月31日,机械934班毕业20年聚会在学校举办,吕东燕、杨秀萍和郭新元、班主任赵秀英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校友们来自沪、苏、鲁、京等地。他们在学院会议室畅谈,参观校园、宿舍,与老师们交流,共同追寻当年上学时的记忆。校友们通过返校聚会,亲眼看到和亲身体会到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对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716日,管理921班毕业20年聚会学校,吕东燕接待了返校校友。校友们来自美国、加拿大、粤、陕、沪、京等地。他们参观校园、宿舍、教室,找寻当年美好的记忆。校友们在共度美好时光之际不忘对母校和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希望母校发展更好。
同日,92企管校友毕业20年聚会学校,于涛老师带领大家参观校园、宿舍,还到良乡校区参观。大家裹着北海的风情,捧着羊城的炙热,荡着闽江的激流,顶着中原的黄天,踏着三晋的厚土,唱着齐鲁的欢歌,驾着草原的祥云,从天南地北到首都北京,寻找青春,寻找记忆和感动,寻找当年的温暖、悲喜、迷茫和忧惧。校友们感慨学校的变化太大了,祝福学校发展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