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暑假在岗教职工

     

725日,副校长郑文红、工会主席邱晓平带队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后勤、规建、校医院和图书馆等在岗的一线人员,并到施工现场慰问了正在施工的工人。校工会为在岗的一线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副校长郑文红和工会主席邱晓平共同询问了在岗一线人员在假期的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和工会看望大家,叮嘱大家务必在做好保障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感谢不同岗位的人员为保障校园各项基础运行工作做出的贡献。在施工现场他们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大家尽量做到按进度、保质量、出效益。他们表示假期工作很辛苦,要注意身体,希望各部门给予更多的关心,确保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
后勤党总支书记、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校医院院长韩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立功、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图书馆副馆长张长恒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