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6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719日,学校举行2016“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来自全国72所高校的127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副校长方德英与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副院长石松、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王凤寰、经济学院院长徐丹丹、副院长罗玉波、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副院长杨浩雄等出席活动。开营仪式由杨德勇主持。 

方德英副校长做开营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规模,回顾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学科发展的方向。方谈到,近两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成果喜人,体现了我校学科的吸引力,今后大学之间的竞争不再是规模竞争,而是质量和结构的竞争,学校对研究生的科研条件、国际交流、奖助学金方面会给予更大支持。方德英副校长预祝各位同学在夏令营期间都能有所收获,并向营员代表授营旗。

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情况、招生规模、师资力量,指出食品学院科研实力雄厚,科研平台众多,设备一流,经费充足,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考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徐丹丹在发言中谈到,经济学院是学校办学时间最久的学院,学校在地缘文化、实践基地、教育基地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几天内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自己,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能够收货满满。商学院院长王国顺以激昂的语气对大家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不同学院不同学科间的同学可以进行广大的交流,增长见闻,有所收获。 

食品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的营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憧憬,谈了对夏令营活动意义的理解,并希望在活动中能充实自己,对北京工商大学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