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6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学校于615日至718日期间开展了2016年“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献活动。

经过广泛动员,共收到捐款68732.36元,同比增加42.28%。参与捐款的共产党员1505名,师生群众275名,其中,离退休老同志吴同砚捐款2000元,贺名仑、张凤彩各捐款1000元。捐款现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款项将全部用于“爱心为生命续航”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项目、“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项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其它救助项目等五类公益事业。师生员工可在北京慈善协会网站上查看我校和北京市其他局级单位的捐献情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迅速动员,大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群众积极响应,把“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引领了同舟共济的社会风尚,展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北京市相关困难群体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附: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6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捐款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