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部署暑期工作

  

 

715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各项工作。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宝国校长简要回顾了本学期学校有关工作,对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提出要求。他谈到,本学期完成了迎接市委第一巡视组检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双代会、完成2016届毕业生工作,审议通过了大学章程、学校“十三五”规划,确定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双一流建设目标,修订了学校《科研成果奖励暂行办法》、学校职称评审文件,出台了学生数学竞赛奖励办法,完成了2016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并有望在国家科技进步奖项上取得突破,同时在人才引进上引进1名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校排名和社会声誉进一步提高。

孙校长强调,今年暑假要重点做好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和2015级学生军训的组织,通力配合,确保学生安全;做好暑期值班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巡查,确保校园安全;基建后勤部门要利用假期开展好有关维修建设工作,保障校园运行,推进阜成路电力增容工作和良乡二期工程建设,有关单位要开展好专项建设工作。同时,孙校长对如何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设“双一流”的目标提出建议,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十二五建设的经验和不足,利用假期认真研究落实“十三五”建设的具体措施,认真阅读学校章程,努力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发展理念,突出商科和食品学科特色;各学科专业要进一步凝练方向,聚焦专业特色、研究方向特色,瞄准领域进行发展。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学校“十三五”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增强紧迫性,分解目标,努力推进“369”和“421”等目标的实现,以高度的责任感、开阔的胸怀、凝聚的精神、扎实的努力,不断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 

党委书记谭向勇对巡视整改工作和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谈到,市委第一巡视组今年3月至4月对我校进行了专项巡视,712日向学校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比较突出的问题。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专门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和梳理了433项问题,逐项分析如何落实整改。学校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整改将责任到人、分解目标、分项落实,同时将加强监督检查,务求实效,希望通过整改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的规范性。谭书记通报了市委组织部对我校2015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和学校领导班子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测评结果,对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下半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谭书记对暑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安全稳定、后勤基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