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论证会

714日,学校在阜成路组织召开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论证会。副校长谢志华出席会议,校外论证专家、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以及两个重点实验室和一个工程技术中心的3名申报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何明珂主持。

会上,谢志华副校长对论证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将对我校申报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绿色高分子材料检测技术与质量评价北京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志刚教授、低碳光电功能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宝河教授和北京市马铃薯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敏教授就各自申报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在认真听取了三位申请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及审阅了相关材料后,围绕实验室申报现状、发展定位、研究意义和方向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评审及评价指标体系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对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强调此次申报工作要站在北京市和行业的角度,突出在行业领域内的共性技术。

何明珂做总结发言,他诚挚感谢专家提出的意见,并表示此次申报论证会有力推动了学校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为学校今后科学研究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