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5级学生军训团召开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7月14日,学校2015级学生军训团在阜成路召开了指挥部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军训团政委吕素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总指挥张德玉,军训全体带队老师,保卫、后勤、宣传、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参会。
吕素香详细讲解了军训工作方案,尤其对于军训团出发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流程,保证准时出发,保证全程安全。同时,对于军训工作,对全体带队老师提出了要求:要到军训工作一线去与学生共同成长,要把思想工作融入到关心学生的具体行动中,保证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德玉副书记肯定了军训整体方案,指出本次军训是我校时隔6年再次进入军训基地进行军训工作,要求全体带队老师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强调首先要做好组织协调,把握好各项工作的细节,对于军训团开拔要作为重点认真落实。其次要关注学生的安全稳定,要求带队老师深入到训练场、学生宿舍中,保证军事训练的纪律,同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注重工作方法保持整体稳定,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团将于7月15日开赴延庆康庄军训基地,开展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