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机962班、机械021、022班、机械011班返校聚会

   

   

   

79日,我校机械021022班校友回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机械962班组织相识二十年返校聚会。当天共计60多名校友返校,其中30%的校友来自粤、闽、赣、鲁、渝、苏、冀等地。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吕良、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与刘斌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

许多校友多年未曾见面,相见时显得格外激动。在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对自身近况作了简单介绍,一起回忆了当年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感慨青春易逝,但时间磨灭不了彼此的情谊。大家也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看到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后,大家参观了当年的学生宿舍、陈列在校友会的照片展,重新体验了在教室上课的情景,品尝了食堂的学生餐,走了走当年常去锻炼的操场,一路上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另悉,72日,机械011班相识15年聚会在学校举办,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和赵罘老师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他们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观校园,还去了廊坊大学城追寻当年上学时的记忆。校友们在共度美好时光之际不忘对母校和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