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科技处召开《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

     

76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科技处处长何明珂、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新愿主持。

会上,何明珂处长就文件修订的背景、目的和修订过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强调各个部门应高度重视文件的修订工作,建议各部门负责人仔细研读文件,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针对与其相关的科研奖励、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进行深入地探讨,并提出贴近实际、执行度高的修改意见,以保证此次出台文件的科学性、合理性及规范性。

随后,康智勇副处长就目前收集到的各个部门相关科研业绩的修订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密切关注此次文件修订过程,并对现阶段文件修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同。与此同时,科技处也正在通过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

《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是我校重要的科研管理制度,科技处将此文件的修订工作做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在认真研究了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调研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并吸收了我校教师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科技处草拟《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并面向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广泛征求意见。文件的修订旨在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获奖、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及科研经费的管理,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和学科建设可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