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及规划会议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科研发展,近日,计信学院召开了科研工作总结及规划会议,方德英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授以及近五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于重重总结了学院近五年的科研情况。近五年来学院在平台类项目和重点实验室申报、一级论文发表、承办会议、科研成果获奖、课题经费等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面临巨大挑战。于重重着重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凝练以及未来五年学院的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同时,学院将听取意见,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奖励政策,从职称申报、指导研究生名额、科研用房、科研奖励等方面给予引导和支持。于重重还分析了学院教师在工程学科、计算机学科的ESI论文发表情况,并重点分析了五位年轻教师的ESI论文,详细说明了学院各学科ESI论文发表的重点领域。

在听取分析汇报后,副校长方德英表示,希望全院上下有信心、有思路、有干劲、有措施、有想法,目标要清晰,重点要突出,不争论不畏难,讲效率重实绩,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力争在“十三五”期间,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