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理学院党委开展“走基层,宣护肤”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贯彻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1日,理学院党委联合化妆品系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阜成路西校区,开展了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的“走基层,宣护肤”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热情地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学生详细讲解关于夏季防蚊止痒的相关知识,免费提供了皮肤测试并耐心分析检测结果。化妆品系党支部的老师们还将自己实验室研发的植物驱蚊水和蚊虫叮咬止痒剂试用品免费分发给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并通过微信平台征集意见,为大家奉献更为优质的产品。

通过此次理学院党委开展的“走基层,宣护肤”党日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都深切地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作为党员参与一切活动的宗旨,是党的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教工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振兴科技中国梦,要进行科技创新,注重科学知识普及,培养科学兴趣,提升科学素养;作为学生党员也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自我做起、从当下做好,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也要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