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贾英民任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

   

7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到学校宣布干部任命。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处长冷强田宣读了市委和市政府决定,任命贾英民同志为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

贾英民在会上表示,感谢北京市委、河北省委的信任,自己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书记、校长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尽快熟悉情况,积极努力适应新岗位,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表示拥护和感谢市委对学校的重视,感谢河北省委、河北科技大学把优秀人才输送到北京,为京津冀一体化做出重大贡献,欢迎贾英民加入到北京工商大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市委组织部宣教政法干部处处长冷强田、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调研员易容、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计卫舸、河北省委组织部五处处长李国民、河北省教工委组干处处长霍炳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附:贾英民同志简介

贾英民,男,1961611日生,汉族,河北唐县人,19878月参加工作,199010月入党,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任河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食品科技学院院长、研究生部主任、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等职务。兼任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理事、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河北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