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为师生服务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中心党支部于629日、630日和71日分别在良乡校区、阜成路西校区和阜成路东校区开展了以“为师生服务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义务咨询服务党日活动,现场倾听师生的意见、了解师生的需求、解决师生的问题。网络中心党员、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17人参加了咨询服务活动。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网络中心党支部实地勘察场地,临时搭设无线发射平台,精选实用网络材料,分“上网业务”、“一卡通服务”、“网络应用服务”和“留言意见”四个板块搭配人员开展咨询服务,做到有问必答,答必详实。

活动期间,过往师生纷纷参与,根据自身网络使用情况提出咨询、意见和希望。网络中心党员热情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累计接待180多人次,解答各类突出急待解决的问题共计15条,现场解决硬件维修维护10多台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既了解了师生对网络服务的切身需求,更体会到网络服务工作岗位的的重要性,增强了爱岗敬业的责任心。

网络中心还现场发放了《北京工商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规则制度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