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学校调研

    

630日上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保奎与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艳红、宣传部部长郑兴以及各学院分工会主席等来我校就职工之家建设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工会主席邱晓平出席座谈会,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图书馆馆长马春晖、副馆长李艳芬、刘萍及校工会副主席、后勤分工会主席杨立功等参加活动。

邱晓平对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和基层分工会的情况,说明了我校职工之家的建设现状及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学校工会在新形势下要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要明确工作定位和长期关注点、创新点。学校工会的自身建设要紧紧依靠分工会,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学校教职工之家,座谈交流了队伍建设和社团活动等工会工作体会,就职工之家的建设和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在图书馆分工会实地交流了小家建设,观看了图书馆申报市级先进小家视频,分工会主席之间相互交流了经验。

任保奎首先对我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工会及二级分工会开展教育培训、为老师提供学习平台的工作特色和工作方法表示赞赏,并与大家分享了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相关经验。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内容深入务实,通过互相分享很有收获,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合作与交流,增进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