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方工业大学来校调研

  

629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副校长胡应平与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运霞、基建处副处长刘通祥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高校后勤管理模式进行调研交流。郑文红副校长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阜成路校区接待了调研来宾。

郑文红副校长对北方工业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办学规模、后勤管理的目标与定位,并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后勤管理工作的主要建设目标和措施。

后勤管理处卢灿宽处长就我校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员管理和制度建设、财务管理、与社会企业合作及对科室考核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的发展与现状。

胡应平首先对我校全面细致的介绍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甲乙方管理、人事管理、房产管理、专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他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收获,并希望双方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解决后勤工作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