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商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商学院党委于629日组织教师党员与学生预备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香山公园双清别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是19493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 
大家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展览》、《中国梦正圆》专题展览。通过参观,又一次重温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活动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带领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老师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果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此次党日活动,是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