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食品学院党委荣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29日,北京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与党委组织部长张国龙、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参加了表彰大会。我校食品学院党委被中共北京市委授予“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我校基层党组织首次获此殊荣。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生动反映首都发展进程中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北京市委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全市共评出5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高校系统7个。

食品学院党委始终按照“围绕中心、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员领航”为抓手,推动学科建设上台阶;以“助长计划”为抓手,推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以“先锋工程”为抓手,推动学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党员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师资人才建设。通过“三抓三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高了食品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