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审会

   

  

627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审会。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晓平出席,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北工商校发[2016]21号)文件精神,在各单位申报推荐基础上,经学校初审,确定共有优秀教师候选人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23名,13个单位申报先进集体。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此次评审会评委由学院(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进行现场投票。

申报先进集体的单位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制度管理、团队协作以及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讲述了不同工作岗位的辛劳,以及具体工作中表现出的感人事迹。汇报完后,各位评委对先进集体进行了投票,同时对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进行了投票。优秀教师的推选,则由各单位通过学生投票、教职工投票和领导班子投票等程序民主推荐完成,将与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投票情况一同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讨论。学校纪委监察处全程参与评审和计票过程。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是一次重要的师德教育活动,宣传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服务育人。坚守职业道德,加强团队精神,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附件:2015-2016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