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郭培源、栾红两名教师获表彰

   

近日,民进中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分别对其优秀会员、优秀社员进行表彰,我校民进会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郭培源教授被评为“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九三学社社员经济学院栾红副教授被评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优秀社务干部”。

郭培源教授现任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北京市委员及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副主任。多年来,在做好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郭培源积极服务社会,始终如一地关注国家、北京市、学校的教育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民进中央、北京市、学校的参政议政做出了突出贡献。

栾红副教授任九三学社北京市妇女委员会委员、北京九三学社第四综合支社宣传委员。多年来,她一直从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一线工作,利用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今后,学校将努力为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搭建多元化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能力,使其真正实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的目标,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