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6年度专项资金工作会

6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度专项资金工作会,会议由张耘副校长主持。学校各专项资金归口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财务处处长陈轲就“强化2016年度专项资金预算执行,不断提高专项资金预算支付水平”进行了工作汇报。他汇报了2016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针对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稳中求快、力争完成”的应对措施,并结合上级部门有关专项预算管理的新要求部署了2017年度学校专项资金预算的编报工作。

张耘副校长紧紧围绕“强化预算管理意识、增强事业发展担当意识、提高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发表了讲话。她肯定了学校各专项资金归口管理部门在推进2016年度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现阶段加强预算执行的重要性;第二,各专项资金归口管理部门要主动适应当前财务管理的新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增强事业发展担当意识;第三,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在完成好2016年度预算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2017年度项目库建设,科学编报2017年度学校专项资金预算。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学校资产清查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高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水平是学校各单位共同的责任,各单位要强化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担当意识,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共同提高学校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能力和财务、资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