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六届校史知识竞赛

     

     

622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校史知识竞赛在良乡校区校史馆举行。比赛由档案馆、学校团委主办,学校校史志愿讲解团承办。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王若冰和档案馆(校史馆)全体老师出席了活动,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这也是学校第四届“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之一。

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杨巧明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校史知识竞赛,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发展成就,加深对学校的认同感,激发为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的热情,促进校园文化的传播,并祝同学们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勇闯抽签答题、知识排序、判断对错、看图找人、视频记忆等五个竞赛环节李康成、廖智峰等40余名同学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纪委书记邱晓平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商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食品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保卫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