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纪委来校调研

     

624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纪委书记杨建林一行5人就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我校调研。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接待了调研来宾。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交流。

邱晓平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建设目标。他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深相关业务之间的交流,相互借鉴经验,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和困惑。

双方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三转”、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廉政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科研经费监管、教职工津补贴发放监管和基建(修缮)工程监督等难点问题着重进行了研讨。

杨建林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在纪检监察、审计和财务管理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我校的成功经验,为江西财经大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