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纪委书记邱晓平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主题为“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大力推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邱晓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积极主动的态度和踏实认真的作风,他强调中央开展“两学一做”最根本的就是坚定信念,党员作风好坏关键在于思想认识上,要不断增强规则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宗旨观念、担当精神,要求大家立足本岗本职,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

随后,邱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央办公厅调研视察时的讲话以及栗战书同志在中央办公厅副处长以上党员干部党课上的报告等学习材料,从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和如何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希望大家深刻领会、贯彻执行,并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八点要求: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一专多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勤勉尽责,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率先表率;淡泊名利,甘于奉献。 

通过党课的学习,大家认为应该做一名信念坚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师生服务的党员干部,大力提高办公室综合服务水平,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