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合唱团荣获2016北京大学生音乐节银奖

    

近日,2016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合唱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合唱团在指导老师兼指挥赵梦弦的带领下,倾情演绎荣获银奖。

在此次音乐节中我校合唱团演唱了两首曲目《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和《Kpanlongo》,饱满的面貌、精彩的表现、大气的台风获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好评。

校合唱团自接到参赛通知到完成比赛,仅有短短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全体团员和指导老师克服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曲目编排和练习中,刻苦训练,终获优异成绩,在北京市高校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北工商人的风采。

此次音乐节以“青春、校园、艺术、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改进美育教学的重要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全国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最新要求,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引领健康的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在学校各方面的关怀与支持下,我校合唱团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以提高人文素养为己任,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多项校内外比赛和活动,屡获佳绩,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