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张耘副校长为财务处、国资处两支部党员讲党课

   

615日下午,应财务处党支部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邀请,张耘副校长为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做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创新推动学校发展”的专题党课。

张耘副校长首先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要求、内容和措施交流了自己的认识,指出党章党规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一同学习,强化了党内约束的目标性和价值所在,为新常态下争做合格党员提供了理论指引和新的动力。她建议,将实现四个“进一步”的总体学习要求与五个“着力解决”联系起来思考,将“六个坚持”保障措施与学习过程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交流中要坚持党内民主,紧密围绕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争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

张耘副校长还从“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规范党员行为,实现自律与他律;放眼全局,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和注重党章框架下的基层创新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她希望两个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在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积极把握时代脉搏,尊崇办学规律,立足各自岗位,强化个人和部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发挥好财务、国资部门在学校资源保障上的服务、保障、导向、引领功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