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615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在良乡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团委书记李艳春、全体良乡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商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大会。全体正式代表99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德玉副书记致辞,他向商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和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的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团学干部做成长成才的表率,引领广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贡献力量。他表示,商学院学生众多,学科建设任务艰巨,学生工作的担子不轻,更需要团学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成为建设优良校风学风道路上的中流砥柱。

大会讨论通过了《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双代会委员选举办法》、《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及监、计票人名单等。

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发表演讲,每位候选人均提出了工作思路,展示出不同的魅力与风采。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9名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樊江涛作总结讲话,他感谢每位团学干部为商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耕耘,感谢校团委的指导和兄弟学院的支持,希望团学组织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在德育工作、学术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创新,不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培养优秀的商科人才贡献青春和力量。

大会在豪迈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