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来校调研

   

   

   

613日下午,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朱朝霞院长一行16人就教育事业转型发展规划等议题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副校长方德英接待了调研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科实践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谭向勇书记代表学校对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调研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谭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相关学院特色等,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建设目标和措施进行说明。谭书记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在共同发展中增进友谊。

朱朝霞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朱院长介绍了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建设目标以及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朱院长对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能够学习和借鉴我校办学的成功经验,为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教务处处长左敏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近年来学校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情况和“十三五”教育教学方面的发展规划。座谈会期间,双方各对口部门负责人之间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后,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调研团在方德英副校长的陪同下,前往文科实践中心创新创业基地、理学院植物资源研究开发实验室、艺术与传媒学院演播工作室以及外国语学院同声传译翻译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